高中学历可报!惠城区公安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名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80名。

  招聘岗位

  (一)特警岗位辅警9名。适合男性,年龄18周岁至28周岁(1993年7月7日至2003年7月7日期间出生);高中/中专学历及以上;必须是退伍军人、体育院校或警察类院校毕业生;身高168CM以上;裸眼视力4.8以上。

  (二)文职岗位辅警4名。适合女性,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7月7日至2003年7月7日期间出生);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身高158CM以上;矫正视力5.0以上。

  (三)勤务一类岗位辅警7名。适合男性,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7月7日至2003年7月7日期间出生);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身高165CM以上;矫正视力5.0以上。

  (四)勤务二类岗位辅警60名。适合男性,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7月7日至2003年7月7日期间出生);高中/中专学历及以上;身高165CM以上;矫正视力5.0以上。

  用工方式和福利待遇

  (一)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二)辅警年劳动报酬不低于7万(含五险一金等),辅警薪酬待遇实行动态调整机制,根据社会发展情况,实施调整薪酬水平和福利待遇,统一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服装由公安局统一发放。

  招聘程序和步骤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步骤实施。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自2021年7月15日08:00至7月19日18:00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网上报名方式:搜索微信小程序“惠州公安辅警招录报名”,点击报名小程序,即可报名。

 

  2.报考人员需提供以下证件和材料(禁止用手机拍照上传):

  (1)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正、反面)的PDF扫描件;

  (2)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的PDF扫描件;

  (3)本人学历证书的PDF扫描件(专科及以上还需提供学信证明);

  (4)三个月以内的本人信用征信证明的PDF扫描件(中国人民银行打印);

  (5)三个月以内的本人计生证明的PDF扫描件(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开具);

  (6)其他能证明符合优先条件的相关证件的PDF扫描件(如退伍证等);

  (7)在职的公安机关辅警需所在单位政工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8)考生个人承诺书(扫下方二维码)。

 

  3.资格初审。按照公告中招聘岗位条件要求,于2021年7月15日至7月19日对报名人员的进行资格审查。

  考试:包括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5%+体能测试成绩×10%+面试成绩×45%。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

  1.笔试。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情况,符合招录条件资格的考生可以进行笔试。笔试采取命题闭卷上机考试方式进行理论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测试、辅警管理制度、专业基础知识及技能测试(含打字测试),笔试题库可在本公告附件3下载。

  笔试满分100分,成绩60分以上合格,其中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笔试成绩加15分,退役军人笔试成绩加10分,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笔试成绩加10分。笔试成绩合格者,可进入体能测试环节。

  2.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标准和条件进行,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长跑、女子800米长跑(评分标准见附件4,扫下方二维码)。

  考生应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参加测试,因自身原因发生意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未按时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

  3.面试。根据笔试和体能测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人选人数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组织面试。面试现场计分,满分100分,成绩60分以上合格。

  最终按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总成绩由高至低择优录取,笔试合格者未被录取的,将录入辅警考生备选库,成绩在一年内有效,可作为辅警补录依据。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