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水和、黄卓豪任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报料热线] 2831000

  8月30日,惠东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27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惠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月云,副主任林远忠、刘亮、余小燕、庄惠达、周木文、林汉琴出席会议,惠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田建容,县政府有关领导,县府办相关负责人,相关镇(街道、区)有关负责人等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宣誓环节。

  审议批准了《关于批准惠东县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惠东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调整关于推进县城街头公园、绿地及绿道建设,打造宜居县城的议案办理方案>的议案》和县审计局《关于2020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经表决,决定免去董建的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和惠东县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钟水和为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卓豪为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惠东县公安局局长。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赖金朗 蔡伟健 洪鹊儿 蓝斐菲 通讯员惠东人大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