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荣获2021年惠东“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1日,由惠东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妇联、县关工委主办,惠东县平山第二中学承办的2021年惠东“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平山第二中学阶梯教室举行。现场公布惠东县20人荣获2021年惠东“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据介绍,从2018年开始,惠东县文明办联合县相关部门开始组织并动员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累计至今年,共评选出76名。

  近年来,惠东县各学校围绕教育中心工作,突出德育工作重点,把“新时代好少年”这一主题与时代脉搏紧密相连,与学校德育工作融为一体,帮助青少年在成长中收获知识,享受快乐,实现自我教育。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是悟得出的真谛,是学得到的真理,未来,惠东县号召全县青少年向这20名惠东“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进一步为弘扬时代精神明向,为丰富时代内涵蓄势,为引领时代价值聚能。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