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车友们 驾驶员24小时自助体检一体机来了

[报料热线] 2831000

  驾驶员自助体检一体机业务包含了:体检、照相、惠州市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受理一体化业务。群众可在一体机上单独体检、单独拍照、或已在其他医院体检的也可单独申请期满换证业务受理。驾驶员自助体检机实现拍照、体检、缴费和换证“一站式”完成:申领、换证体检不用跑医院,拍照不用跑照相馆,驾照还可以邮寄回家。

  “有了这个‘驾驶员自助体检一体机’,车友们在惠阳也可以全天候24小时随时来,随时办,一站办,高效且便捷。”惠阳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机动车数量、驾驶人数量的迅速增长,车驾管业务业务量持续上升,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减少群众办理体检和照相业务大厅排队等候时间,引进自助服务终端设备,为群众提供多渠道的便捷服务。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李江海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