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秋长街道党工委联合伯恩光学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阳秋长街道党工委联合伯恩光学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
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务企业谋新篇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林作栋 张亚楠 张晓红)日前,惠阳区秋长街道党工委探访慰问参加全国两会归来的全国政协委员、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恩光学”)总裁杨建文,并联合伯恩光学党委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分享交流活动,勉励全体党员筑牢初心使命,以更大的胆识和气魄助力打造更具实力“智造高地”更加幸福“活力惠阳”。

  2008年落户惠阳,历经13年发展,伯恩光学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玻璃面板生产商,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50%。杨建文上世纪70年代从香港城市大学理工科毕业,80年代开始创业,主要经营手表玻璃镜片制作,2003年后开始接触手机屏幕制造,并创立伯恩光学。2007年,伯恩光学生产出第一代玻璃屏幕,与苹果、三星等知名手机企业合作,业务发展一日千里,2020年惠阳4个生产基地的产值达到350亿元。

  在交流中,杨建文说,今年是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惠州毗邻广深港澳,具有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空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双区”建设,深度融入“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积极参与深圳都市圈建设大潮。随后,伯恩光学党委书记郑全标为秋长街道党工委、伯恩光学的党员上了一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他说,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这次交流活动紧密了秋长街道党工委和伯恩光学党委之间的联系,也加深了政府和企业的交流融合。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