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镇隆七博桥重建通车 附近居民出行更顺畅安全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阳镇隆七博桥重建通车
沿线中小学校师生和附近居民出行更顺畅安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张伟锋)开学在即,惠阳区镇隆中学、镇隆镇中心小学、镇隆镇中心幼儿园的学生和家长们格外开心,上下学必经的镇隆镇七博桥拓宽了,更安全了。8月28日上午,重建后的七博桥通车。


通车后的七博桥。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张伟锋

  据了解,镇隆镇七博桥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一座不足两车道的桥梁,也是Y946乡道的一段,沿线有镇隆镇中心小学、镇隆镇中心幼儿园、镇隆中学,也是沿线中小学校师生和附近居民等上万人出行的必经之路。随着镇隆经济社会的发展,这座桥已经无法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特别是上下学期间,拥堵成为常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该桥于今年3月开始拆除重建,这也是镇隆镇“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重建后的七博桥宽11米、长40米。

  学生家长朱女士说,此前因桥面太窄,无法容纳两辆小汽车同时通行,每次经过这里都需要避让等待,一到上下学时,就造成严重拥堵。当时听说要重建,群众都非常支持并满怀期盼。“新学期即将开学,桥通了,变宽了,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将更加顺畅、安全了。”她激动地说。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