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举行职工诗词大赛 促进文化百花齐放、蓬勃发展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宫晓磊)10月27日,由惠阳区总工会主办、惠阳诗社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惠阳区职工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在惠阳区图书馆举行。

  据悉,在此次职工诗词大赛中,惠阳区广大职工诗词爱好者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展示了惠阳各战线劳动者的新时代风采,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促进了惠阳文化百花齐放、蓬勃发展。

  据悉,这次诗词大赛从宣传、征稿、收稿、初评、复评、总评,最后组织书法家写书法作品、编辑出版诗集等等,经历了7个多月时间,有300多名诗人参加了投稿,一共收到了580多首参赛作品。

  经过严格评审,大赛共产生古诗词一等奖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现代诗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目前,本次诗词大赛的优秀作品已集结出版成诗集《百年风华》。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