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一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到过这些地方需测核酸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1年10月27日13时,惠阳区疾控中心收到广东省疾控中心转发贵州省一名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的密切接触者在惠阳的协查任务。根据该密切接触者在惠阳的行动轨迹,请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据介绍,该密切接触者在惠阳区的活动轨迹如下:

  10月17日 上午从深圳自驾车回到惠阳淡水居住地锦绣豪苑。17日晚上18-19时,和5名朋友(深圳3人,合肥2人)在金鼎酒店包房就餐,当晚继续和其中1名朋友在四中附近的牛展粥(室外大排档)吃宵夜。

  10月18日 从淡水自驾车前往深圳龙岗区坪地派出所办理户籍。

  10月19日 从淡水自驾车送2名合肥籍朋友前往深圳宝安机场。

  10月20日 晚上独自前往淡水LM酒吧,停留2小时。

  10月21日 从淡水自驾车送湛江籍朋友前往惠州平潭机场,未进入候机楼。

  10月22日 居家未外出。

  10月23日 从淡水自驾车前往深圳市光明新区三诺电子有限公司,停留20分钟。

  10月24日 根据国家大数据推送的重点人员信息,淡水街道“三人小组”将其纳入居家隔离,至今未外出。

  10月27日 纳入我区集中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管理。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附惠阳区新冠肺炎核酸采样点设置一览表: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陈丹娜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