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委党校新校动工建设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芳娟 通讯员惠阳融媒)日前,惠阳区委党校新校建设项目动工活动在秋长街道周田村举行。

  惠阳区委党校新校选址秋长街道周田村,项目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5.87万平方米,配备大型展厅、报告厅以及多媒体教室、图书室、文体室、餐厅、宿舍、停车场等,计划投资6.8亿元。

 

  惠阳区要求建设责任单位创新思路,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效果,全力推动区委党校新校尽快建成投入运营。区委党校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探索创新,以全新的理念打造新时代一流的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平台,为惠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据介绍,惠阳区将依托“叶挺纪念馆”这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品牌,以项目带动全区各类文化资源的整合开发和保护利用,并将其转化成红色爱国主义教育阵地,转化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实践阵地,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文明实践,坚定文化自信,为谱写“智造高地·活力惠阳”新篇章提供精神力量。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