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阳区举行领导干部 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文承志)日前,2021年惠阳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为奋力谱写“智造高地·活力惠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进入“十四五”,惠阳区发展机遇无限,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赶考”的坚定,自觉担负起改革发展的重任,带头做政治过硬、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对所在部门的工作要有系统的把握、深入的思考、创新的想法,不能仅仅满足于当好上级的“传声筒”,更不能事事请示报告“等着干”。要严肃整治慢作为、乱作为的庸官懒官,破除破坏社会公平正义的潜规则,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护敢于担当作为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就必须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带好班子管好队伍。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