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领导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9日,龙门县领导带队到龙江镇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时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任务;二是要狠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对群众关注的、反映的环境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解决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9月19日,龙田镇相关部门到辖区内各木材加工厂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生态环境保护检查工作。要求厂方规范林业木材生产与经营和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做好日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和污染环境等问题的发生,同时要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龙田镇要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辖区内乱搭乱建、堆场乱倒、违章广告牌等环境问题进行大力整治,保障龙田镇有优美洁净的环境。(惠环宣)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