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龙门县城7个停车场延长免费开放至10月底

[报料热线] 2831000

  记者日前从龙门县获悉,此前,龙门县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县商贸资产经营公司从8月12日至9月30日免费开放县城7个停车场。这一举措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巩固提升龙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展示龙门良好形象,切实缓解群众出行停车难的问题,县城7个停车场免费开放时间将延长至10月31日

  近日,记者来到县城东较文化广场停车场,看到场内车辆停放整齐、进出有序。听闻停车场延长免费开放时间,车主陈先生感到特别高兴。“我觉得挺好的,东较文化广场附近的居民和商场都挺多,来停车的人也比较多,能免费停车就方便我们出行。”陈先生对该项举措竖起了大拇指说道。

  据了解,本次龙门县城延长免费开放的停车场包括龙城街道办事处旁的两个停车场、东较文化广场停车场、原城北市场停车场、七星山公园停车场、原畜牧局停车场,及东新路食品公司权属的临时停车场,总停车位数量达483个。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