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湖蓄势待发迎春节来客 预约注意三个限流时段

[报料热线] 2831000

  万物闭藏的冬季已经过去,风和日暖、万物生长的春季已然到来。春节将至,到处呈现出新春的喜庆气息。

景区逐渐散发出浓厚的节日气氛。

  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大众健康安全,大家纷纷响应“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节”这一倡议。惠州也为“留惠过年”推出了许多惠民举措。

  为了在春节期间给大家提供一个舒心、整洁、安全的游览环境,连日来,在红花湖景区,工作人员忙着进行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例如节前安全检查,悬挂国旗,摆放时花,做好卫生保洁等,景区逐渐散发出浓厚的节日气氛。

工作人员忙着进行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红花湖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相关规定,景区目前限制客流量最大承载量的75%,红花湖景区每天可接纳游客76200人次。分为三个时段(8:30~12:30、 12:30~16:30 、16:30~20:30)每个时段分别为21200人、35000人和20000人,建议大家出行前提前做好预约工作,可通过“惠州西湖红花湖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工作人员忙着进行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红花湖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和游客,出门戴好口罩,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春节花木茂盛,蜜蜂工作忙碌,在景区赏花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蜜蜂蚂蚁来偷偷“亲吻”。同时,要做一个文明游览者,爱护景区环境,不攀爬不刻画,不摘花不折枝,把美景留给所有人欣赏。

摆放时花。

工作人员忙着进行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惠州头条客户端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春惠 通讯员陆虹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