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 人勤春早开工忙

[报料热线] 2831000

  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惠州各行各业已忙碌起来。记者走进我市各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看到,各行各业工作人员都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

  

恒力(惠州)PTA项目工程技术人员在施工作业。

  

工人在赣深高铁惠州段路基工程建设现场架设模板。

  在位于仲恺高新区的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在有序忙碌施工中,园区不少项目基建工程已经封顶,园区主干道绿化焕然一新,规模初现。赣深高铁仲恺站建设现场也是机械轰鸣,工人们在紧张施工中。

  

渔政部门工作人员在海上巡逻执法。

  

工程车辆在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现场来来往往。

  在赣深高铁惠州北站项目施工现场,数百名留惠过年工人经过休整后开始有序开工。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今年春节假期,该项目有300多名工人留在惠州过年。从正月初五开始,该项目返乡过年的工人也开始陆续返回,在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开始陆续开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中韩(惠州)产业园起步区不少工程项目已封顶。

  

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走进位于大亚湾石化区的恒力(惠州)PTA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新春刚过,该项目建设现场已经一片忙碌。

数百名留惠过年工人经过休整后开始紧张复工。

  位于惠东县的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整个项目气势恢宏,规模初具,节后开工紧张有序,各种工程车辆来来往往,现场施工热火朝天。

节后有序开始复工。

节后有序开始复工。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李松权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