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惠城际一季度客流超100万人次 仲恺站客流量排第二

[报料热线] 2831000

  记者从莞惠城际获悉,莞惠城际一季度发送旅客超100万人次,达到102.2万人次,同比增长66%。其中三月份旅客发送38万人次,环比2月份增长21.7%。


莞惠城际动车。(摄影:戴建)

  在莞惠城际各车站中,西平西站客发量最大,累计发送旅客21.6万人次,同比增长91%;仲恺站客流量排第二,累计发送旅客11.9万人次,同比增长61.2%。云山、西湖东、常平南、大朗镇、松山湖北等站客流同比增长也超过60%。

  据了解,莞惠城际针对春运、春运前和春运后等阶段不同运力需要,适需增加运力投放,实现了疫情防控有力有效、运输安全平稳有序、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的目标。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莞惠城际在认真落实查验健康码、旅客体温监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人员间距、站车场所通风消毒等措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铁路电子客票进出站、红外线测温等“无接触式”服务的优势,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努力让旅客走得放心、舒心。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戴建 通讯员陈东明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