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来惠调研农产品生产供应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4月6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董事长侯顺利一行到博罗县泰美镇,调研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项目,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叶梅芬等参加调研,副市长李俊玲陪同调研。

  侯顺利一行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设计、运营模式和发展设想等。该项目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部省合作重点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提供农产品流通服务约500万吨,并带动周边50万户以上农业生产者协同发展。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侯顺利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进度,希望把项目打造成供销系统的样板工程、粤港澳大湾区的明星工程。

  据悉,该项目2020年11月动工建设,计划通过5年时间,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集农产品交易、仓库配送、加工冷冻、展示展销、电子商务、信息发布、检验检测、进出口代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市政府专门成立项目工作专班,统筹协调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