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围绕“小切口大变化”主线 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5月12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各地级以上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提出,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重点结合基层矛盾排查化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比学赶超机关作风整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发展、办好群众急难愁盼民生实事、各单位主责主业等,围绕“小切口大变化”主线,列出重点项目清单和民生实事项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我省将组建巡回指导组,加强对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接下来,我市也将组建指导组,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进行分类指导,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