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持续至周日 大拨文旅优惠带你感受山海惠州

[报料热线] 2831000

  发放百万电子消费券、感受山海惠州美景、品尝“舌尖上的惠州”,一大拨文化旅游产品优惠席卷这个周末。5月21日上午,2021广东(惠州)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手信产品展销会在惠州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本次展览持续至5月23日。

  本次活动由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亚湾区旅游局、大亚湾区宣教局、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惠州市旅游协会、惠州市自驾游协会共同协办,惠州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惠州中粤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五大主题展区展示文旅体成果

  本次博览会是一次集参观、游玩、品鉴、体验、购买和享受美食的一次盛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博览会展示范围宽广、行业齐备、融合度极高,包括文旅资源,文创资源,文化、旅游、体育及其他资源等。博览会开展面积达16000平方米,由文旅体综合展示馆、手信文创产品体验馆、2021“智竞未来”粤港澳电子竞技公开赛暨2021年动漫创意大赛、惠州文旅热卖场、广东(惠州)美食文化节五大展区组成,省内外友好城市、惠州各县区、惠州文旅企业、惠州体育产业代表、惠州手信50强、惠州味道美食、惠州各文化艺术界协会等均设有展位,展示相关风采及成果。

  博览会期间,我市还会相继举办七大系列活动,包括活动发布会、博览会开幕式、全国百家旅行社惠州踩线采风活动、百家工会主席打卡山海惠州启动仪式、山海惠州团建线路推介发布会、惠州各县区文旅资源推介展销活动、自驾游走进乡村启动仪式等。

  此外,博览会现场有东坡啖荔主题区、葛洪制药主题区、骑楼往事主题区、流金岁月主题区、滨海惠州主题区五大拍照和打卡的主题区,市民前往现场可拥有身临其境的美妙感受。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展位的手信产品受参观者青睐。

  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推出优惠套餐

  “全场手信、文创产品买满100元立减30元,购买书籍买满100元立减20元,每人可用2张券,众多优惠不要错过。”在文惠网展区,工作人员热情向现场市民推荐博览会上的惠民活动。除了引导市民使用优惠券外,作为惠州文化消费云平台,文惠网展区还展示了我市手信50强产品。

  “除了登录文惠网以外,市民还可以前往位于市区江北万汇城的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购物,博览会上的优惠券在场馆内也同样适用。”该展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积极响应本次博览会,惠州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特别推出了“浓情端午”套餐、“365”套餐等优惠套餐,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放心的惠州特色农产品。

  除了通过搭建平台,促进产销对接,为来自各地的采购商和惠州市民朋友提供品多质优价美的产品外,本次博览会还推出一系列惠民惠企举措,如政府超300万元补贴用于活动期间购特产、品美食,全部免除参展商的场租费用,百家民宿特价优惠活动,特价滨海酒店五折优惠活动,全场手信、文创产品买满100元立减30元,购买书籍买满100元立减20元,特价温泉门票及酒店客房疯狂热卖,99元游惠州7县区任选等,真正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

  惠州日报记者龚妍 谭琳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