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黔西南3A级以上景区下月起对惠州人免门票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谭琳 通讯员杨春容)5月21日,“山地旅游胜地·户外运动乐园”黔西南州2021年招商引资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以广东(惠州)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手信产品展销会为契机,抢抓广东·贵州“东西部协作产业合作”机遇,邀请惠州市民及优强企业到黔西南州登万峰巅、饮普安红、食羊肉粉,感受民族文化,共商合作大计。“金贵之州”黔西南在岭南名郡惠州掀起一股山地旅游风。

黔西南的美女亮相2021惠州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手信产品展销会。

  昨日的推介会上,黔西南州文旅优惠政策发布。据了解,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1日,广东省惠州籍居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到黔西南旅游,可享受黔西南州内3A级以上收费景区门票全免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和景区内其他经营性项目);不仅如此,在黔西南州“金州名品汇”店购买文创旅游商品和农特产品时还可享受八折优惠。

  推介会上,惠州和黔西南州两地旅游协会、旅行社等还签署战略合作合约。接下来,两地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建立起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交流感情、共谋发展的稳固桥梁,创新投资合作,携手开拓市场,推动共同发展。

  据介绍,黔西南州位于贵州省西南面,地处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素有“西南屏障”和“滇黔锁钥”之称,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神奇多姿。境内奇峰、峡谷、飞瀑、云海、温泉、溶洞、天坑等丰富多样的地貌,不仅是世界锥状喀斯特地质地貌的典型代表,更是名副其实的山地旅游胜地·户外运动乐园。全州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区,气候宜人,生态良好,2019年8月中国气象学会等九个部门联合授予“黔西南·中国四季康养之都”荣誉。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