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推进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特约通讯员赵新平)5月2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通报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广东小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部署开展“四大专项行动”工作,并对我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冲刺攻坚圆满完成。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副组长袁文键,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余金富出席会议。

  袁文键指出,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在市委、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省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各级政法单位切实担起直接责任,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有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化顽疾整治,深化线索查处,深化成果转化,深化各项工作落实。

  余金富强调,要统筹部署“四大专项行动”,推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沟通对接,统筹协调推进。要突出重点持续攻坚克难,以实际业绩检验整顿成效,加大查纠整改力度,加快线索查办速度,做好“减、假、暂”案件专项整治工作,抓实“一把手”包案和领导挂点工作,提高宣传推广热度。要做到服务保障转段不断档,同步推进总结促提升,在完成好正在开展的规定动作的同时,全面检视教育整顿推进情况;突出结果导向,谋划布局总结提升环节的重点工作;抓好平安惠州各项工作。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