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 部门要求做好退费调课事宜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涂坚)6月7日,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其中第五条明确,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

  6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通告发布后,该局疫情防控办公室及相关科室第一时间联动部署,已通过各种渠道将《通告》转发给各县(区)教育局和培训机构协会,督促各地培训机构严格按照最新防控要求,暂停培训机构线下教学。昨日上午,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作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地各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并要求妥善做好家长的解释工作,处理好有关退费、调课等事宜,科学合理调配师资力量,保质保量做好线上教学等工作。

  “协会所有会员单位共284家培训机构已全部停止线下授课。”市校外培训机构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协会各培训机构正在积极与家长进行沟通,做好解释沟通服务工作。接下来,协会将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并尝试开展线上教学。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