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最新1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公布 其中市直7个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城最新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公布
24小时内接种过疫苗不得接受核酸采样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去哪儿可以快速检测核酸?6月20日,市卫生健康局公布惠城区最新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名单。

  根据最新统计,目前惠城区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共18个。其中市直7个: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惠州市中医医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惠州华康医院、惠州惠康医院。其他11个分别是惠州市第二妇幼保健院、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本部)、惠城区江南医院、惠城广慈医院、惠城区小金口人民医院、惠城曾求恩医院、惠城区三栋镇卫生院、惠州永康医院、惠城区中医医院、惠城养和医院、惠城区横沥镇中心卫生院。

  市卫生健康局表示,24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得接受核酸采样。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粤核酸”等信息,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应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就近的检测点检测,做好防暑防晒、降温防雨等个人防护工作。

  市卫生健康局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据了解,为避免人员聚集,避开检测高峰,昨晚,由市卫生健康局、惠州移动推出的服务小程序上线。市民通过扫二维码即可进入“核酸采集点人流量分布查询”页面,了解到各县(区)核酸检测采集点以及各采集点的人员密度情况。目前可查询到惠城区核酸检测采集点的相关情况。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