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又一道路建成通车!江南片区15分钟快速上下高速

[报料热线] 2831000

  好消息!

  新联北路6月28日早上建成通车!

  今后,快速出入城新增一条主干道

  实现江南片区15分钟快速上下高速!

 

  新联北路位于惠城区火车西站片区,为城市主干道路,长1811米、双向8车道,属市西出口改造工程新建工程(其中旧路改造段永联路北段1889米和永联路南段908米,已于2019年12月31日前建成通车),是惠州市快速进出城交通总体部局“两环十射”的第八射线,实施内容包括道路、排水、桥涵、路灯、交通设施、绿化及管线工程等。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第四中学门前的新建跨线立交桥横跨运营中的京九铁路,属涉铁工程,审批流程冗长,施工难度大,每天最长仅有120分钟施工时间。

  在市、区各级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攻坚克难,参建各方协力奋战500多个日日夜夜,克服上跨铁路施工封锁的重重困难,新联北路今天全线建成通车。

  项目现场负责人邹文峰介绍,新联北路通车后,将打通原永联路南段下穿京九线框架桥的瓶颈,快速出入城新增一条主干道路,至此,“两环十射”的第八射线完全打通,进一步优化并完善火车西站片区的路网布局,加强了惠城火车西站片区团组之间的联系,实现江南片区15分钟快速上下高速。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