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密接者在惠城活动轨迹公布,这些人尽快核酸检测

[报料热线] 2831000

  2021年8月2日20点44分,惠城区卫生健康局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接者。据悉,该密接者为7月25日与病例曾某共同在印象张家界购物中心的刘某。刘某居住在河南岸街道南山花园小区。刘某,女,28岁,其8月2日中心医院核酸结果阴性,8月3日核酸复核结果阴性。

  其轨迹活动如下:

  隔离次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接报后,惠城区立即启动处置预案:1、立即向涉及街道桥西、河南岸街道防控办通报情况;2、对接市疾控中心,安排流调队伍配合市疾控中心前往涉及场所开展流调工作,同时公安大数据启动排查;3、桥西街道立即召集锦绣酒店的工作人员做好信息收集,并对重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4、对已明确的活动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杀;5、对市疾控中心判定的次密接者立即转运至定点隔离场所。

  8月2日晚至8月3日凌晨,市疾控中心联合公安部门,共排查张家界病例曾某的密接刘某佩次密12人(同行人员2人,惠城区滴滴司机6名,乘客3名,锦绣酒店收银员1名)。

  截至8月3日凌晨4时,惠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已将市疾控中心排查到密接刘某、5名滴滴司机、1名锦绣酒店收银员转送到帝盛隔离场所隔离观察,并落实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待报;2名同行人员不在惠州辖区内(茂名1人、增城1人),由市疾控中心发函到相关地市进一步协查;另1名滴滴司机和3名乘客的相关信息公安部门正进一步追查。目前已对锦绣酒店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18人,结果阴性。

惠城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

  重要提醒!!!

  现根据密切接触者在惠城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上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等报备,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如实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谢菁菁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