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惠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今日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今日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期1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支持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惠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度融入深圳都市圈的行动方案(2021-2023年)》落实见效,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惠州力量。

  本次全会的主要议程包括:一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代表市委常委会作报告;二是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作专题讲话;三是表决通过有关事项;四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务实安全高效。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