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率队调研“停车驿站”建设情况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司振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日前率队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关爱新业态劳动者项目之“停车驿站”建设情况,并到惠州华贸中心“停车驿站”调研。

  在听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停车驿站”建设情况汇报后,钟伟宁强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项目是我市“办实事开新局·十惠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市公安交警部门要围绕“便民利民”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沟通协调力度和项目管理力度,积极主动联合业主单位,做好驿站使用引导,共同努力把“停车驿站”建设成为惠州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悉,我市关爱新业态劳动者项目聚焦新业态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将积极打造一批服务卡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等新业态劳动者的“惠民驿站”“停车驿站”。目前,已在市区选定了首批42个快递外卖专用停车点位。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