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有困惑?“惠报鉴盘侠”上线,三大平台帮您

[报料热线] 2831000

  房价上涨还是下跌?

  现在是出手的好时机吗?

  这个楼盘的品质如何?

  ……

  对于很多购房“小白”来说,各种“答案”让人莫衷一是。众声喧哗中如何“听清事实”?“惠报鉴盘侠”来帮您了。

  发挥党媒党报的公信力和强大号召力,整合全媒体平台资源,探索“媒体+N”服务新模式,近日,“惠报鉴盘侠”上线,包括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安家微信群三大信息交流平台。

惠州日报采集。

  为市民提供客观中肯置业建议

  “关注鉴盘侠,不做接盘侠!”是栏目响亮的口号,亦是栏目创办的初衷。

  “为了给想要买房安家的市民,比较客观、中肯的置业建议,也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置业环境,让购房者及早了解购房陷阱,避免购房纠纷,践行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因此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主导打造了这个栏目。”“惠报鉴盘侠”主创人员介绍。

  “惠报鉴盘侠”将从专业性、权威性的高度,解读房地产政策,传递行业消息,关注房地产消费,透析楼市热点现象,从服务市民的角度,遴选品质楼盘进行客观分析,让市民在选房购房时不懵圈。

  推文、视频获粉丝及业界点赞

  “惠报鉴盘侠的购房指导十分专业,而且客观公正,不偏颇任何楼盘。”近期打算购房的市民张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关注了“惠报鉴盘侠”微信公众号,随后又进入“惠报鉴盘侠”微信群。

  “进群后,有房产相关的专业人士提供区域选择、规划解读、房企甄选、楼盘锁定、户型设计等方面的分析建议。”张先生表示,这些建议对于他这种房产“门外汉”而言,帮助很大。

  “目前房地产信息发布平台形形色色,里面信息鱼龙混杂,部分不实、夸张信息很容易误导购房者。”惠州地产观察员罗洲指出,市场上很需要权威媒体发声,帮助市民厘清事实真相。

  “视频效果非常棒,推荐的楼盘质量也有保证,推荐理由实事求是,观点中肯。”一位业内人士表达了对“惠报鉴盘侠”视频号的赞赏。他认为,“惠报鉴盘侠”视频号以传播性、互动性更强的影像方式,为购房者“鉴好坏,荐好房”,是有责任、有担当的自媒体视频号。

  “惠报鉴盘侠”微信公众号近日推出了《惠州楼市下半场,“不用心”的房企还能走多远?》等多篇关注市场的原创文章,视频号上架了《“新政”之后,如何买房?》等系列原创视频,很多粉丝网友都进行了点赞关注。

  “坚持购房指导+舆论监督的双重定位,栏目上线后已得到了业内人士和购房群体的关注和肯定。”栏目主创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客观真实的内容输出和实用性的购房指导,为市民安心安家服务。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