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规”来了!惠州市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三防指挥部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 周智聪 通讯员陈永城)鉴于台风“圆规”的发展趋势,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10月11日18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并提醒各级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和预案规定,适时启动本地区(部门)应急响应,积极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气象台发布惠州重大气象信息,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将影响我市,我市今日至15日连续几天将降雨。

  市气象台表示,11日11时,台风“圆规”(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距离惠东港口东南方向约105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

  受台风“圆规”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日白天我市各地多云转阵雨;今日夜间至14日南部县区有一次大雨到暴雨降水过程,中北部中雨;15日,多云有短时阵雨。

  市气象台提醒,海岸、海岛旅游者和海上过往、作业船只应做好避风及防御工作。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