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乡村振兴示范带、示范镇现场推进会(第二场)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10月14日,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带、示范镇现场推进会(第二场)在惠城区汝湖镇召开。市委副书记余金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起忠主持会议。

  余金富指出,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带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镇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定下来的重点工作,是全市“办实事开新局·十惠行动”重点民生项目,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乡村振兴工作的示范工程和重大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认清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清单式管理,按照方案挂图作战;坚持狠抓进度,注重创建实效;坚持聚焦产业,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注重整合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完整的工作链和责任链,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余金富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每一次现场会为新起点,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年内全市13条示范带、5个示范镇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三产融合示范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和推进示范带建设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市乡村振兴综合示范带创建进展情况,各县(区)汇报了具体进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余金富带队前往惠城区汝湖镇、横沥镇现场调研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