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消费券又来了!惠州发放3万张惠民消费券覆盖1500商户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助商惠民促消费活动同步启动
发放3万张惠民消费券覆盖1500商户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 通讯员薛海艳)惠民消费券又来了!记者在第五届惠州购物节暨金秋美食节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本届购物节10月24日至31日举行,并得到各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作为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人民银行惠州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和部分银行机构承办的助商惠民促消费活动也同时启动。活动将向广大消费者发放总额达80万元的惠民消费补贴,补贴名额达3万余个,覆盖全市各餐饮、百货、商超等与群众衣食住行密切相关的1500多家商户。


人民银行惠州中支有关负责人介绍电子支付促消费活动。

  据人民银行惠州中支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银联“云闪付APP”为发券平台,每天早上10时进行发券,先到先得。消费者在惠州印象城港惠购物中心丽日购物广场天虹商场等实体合作商家消费,通过银联“云闪付APP”领券支付,即可享受“满50减25”的消费优惠。每一用户每日可领1张消费券,活动期间最多领取2张,消费券如在3天有效期内未使用将直接作废,消费券金额滚存到后期再按计划发放。

  近年来,人民银行惠州中支通过印发《惠州市高质量推进电子支付市场建设 促进城乡消费能力全面升级工作方案》,组织辖区33家银行机构多措并举开展电子支付促消费活动,重点指导银行机构加快构建“智慧+”消费支付生态体系,持续优化消费领域支付服务环境,为市场主体恢复元气、增强活力作出了显著的金融贡献。

  数据显示,去年,惠州全市有9个乡镇(街道)被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联合授予“广东省移动支付示范镇”,授牌数占全省近10%;全市银行机构为4.7万个商户累计减免银行卡收单手续费约3800万元,投入信用卡消费优惠补贴约900万元。

  据悉,今年,人民银行惠州中支把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和助商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全力推动小微企业17项支付手续费减免政策落实落细,预计为全市有关市场主体减少支付手续费支出9000多万元,惠及30多万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