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首个“民革台湾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黄晓筠)10月27日,惠州市首个“民革台湾青年之家”成立暨挂牌仪式在龙门县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刘恒蓉参加活动。


惠州首个“民革台湾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刘恒蓉表示,成立“民革台湾青年之家”是民革广东省委会的要求。惠州首个“民革台湾青年之家”挂牌,是民革市委会开展两岸交流工作、服务来惠台湾青年的创新实践。要将它作为全市民革的一个示范样板,在有条件有基础的民革基层组织进行推广建设,为台湾青年在惠工作、生活提供帮助与服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进两岸青年友谊,增强台湾青年对祖国的认同感,为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创造条件,为祖国和平统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