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需补卡 银行上门办

  “麻烦你们大老远的跑来一趟,真是非常感谢!”医院病床前,客户陈先生面带感激地向建行龙门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道谢。

  原来,陈先生的父亲近日突发疾病,陷入昏迷,被送往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急需一笔钱来支付住院期间的治疗费用。但老人家的银行卡不久前丢失了,还没来得及补办。陈先生便只好致电建行龙门支行,向网点寻求帮助。考虑到情况较为紧急,网点营运主管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决定特事特办,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其后,网点与客户初步确定好委托关系,并准备好相关材料,由客户经理驱车载着陈先生前往医院上门核实,之后再返回网点,安排窗口为陈先生补办其父亲的银行卡。

  俗话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对于银行来说,上门服务只是一件平常的小事,但温暖往往就在细微之处传递出去。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王婧裕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