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更细致 窗口更温暖

  “请问打印近3年银行流水现在可以办理吗?”“阿姨,只需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了!”正值中午,客户刘阿姨来到建行鹅岭支行打印流水。但正当刘阿姨准备刷号时,却突然发现身份证忘记带了。这下可麻烦了,刘阿姨是医院的保洁人员,午休才能挤出时间过来办业务,不然就得等到下午下班才有时间。看着刘阿姨额头密密麻麻的汗珠,柜员小田赶忙安慰刘阿姨:“阿姨,您现在可以先填好申请书,下午带齐身份证和银行卡,我们等您!”听到小田的话,刘阿姨总算松了口气,连连道谢。

  下午5点后,刘阿姨再次来到营业厅,柜员小田为她顺利打印好3年的银行流水,建行员工细致服务客户,让刘阿姨感受到了温暖。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钟萍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