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长者提供贴心上门服务

  近日,多名来自博罗县横河镇的客户来到建行博罗长宁支行,产品经理小姚询问了解到,他们都是为其年迈的父母办理重置社保卡密码业务。

  经了解,社保卡重置需要本人办理,但由于博罗县横河镇离博罗长宁建行有一定距离,而且部分社保卡持有人年纪较大,老人家行动也不方便,小姚向营运主管汇报了这一情况,共同商量更合适的解决办法。营运主管了解情况后,先安抚客户情绪,并详细了解清楚客户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等情况后,告知客户将安排专人上门核实相关情况,为长者们提供上门服务。

  很快,博罗长宁支行便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帮助长者们顺利办理了社保卡重置密码业务。在上门服务过程中,客户对建行优质贴心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苏锦胜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