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红色东江传播工程七大系列活动启动

  原标题:

  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红色东江传播工程七大系列活动启动

  构筑大宣教格局 掀党史学习宣传热潮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4月2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惠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红色东江传播工程七大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玲出席活动。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先辈、不负后人的战略举措。七大系列活动是我市宣传文化系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的惠州方案、惠州做法,充满惠州特色,包括建设“大学习”平台、组织“跟党走”民记走读团、聚焦“共追梦”文艺精品、推出“百分百”红课、举办“强中强”竞赛、组织“红中红”评选、推进“心连心”工程等七大系列。其中“跟党走”民记走读团创新采访宣传模式,即日起由“市民+记者+专家”,启动走读百年惠州大型采访活动,分四大主题10条线路,突出市县一体统筹、线上线下联动,深入梳理并展示我市百年发展历程。七大系列活动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坚持汇聚群众智慧、发动群众参与,各成特色、互为补充,形成了统筹理论宣传、舆论宣传、文化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等五大宣传在内的大宣传格局,将在全市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现场,张玲为“永远跟党走”民记团代表授旗。

  

编辑:海晏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