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海关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海关依托工青妇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惠州海关充分依托工青妇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特色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清单式”全面学习

  惠州海关团总支第一时间于线上组织青年干部集体观看“七一”庆祝大会现场视频,并在微信群分享观后感 ;妇委会组织全关妇女干部观看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线上直播;各支部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各类读书交流活动,其中一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可爱的中国》一书相关视频被深青小筑刊发。


惠州海关青年干部好书推荐。

  “自助式”充电学习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钉钉”app、海关“e课堂”、集中授课、岗位实训等多种培训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在全关范围内征集学习心得体会,其中一篇妇女干部心得入选优秀心得体会报送深圳海关展示学习;成立青年理论研究小组,两组分别按照课题方向进行思考、调研并将形成理论成果。

  “点穴式”针对学习

  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100名杰出革命英雄、100名杰出建设楷模、100名杰出时代先锋”的事迹和精神,认真开展“七一勋章”等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获得者、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等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学习海关系统全国“两优一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光荣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大力培树妇女先进典型,依托“身边榜样”、“融合式党建样板间”评选,深入挖掘在促外贸稳增长、为群众办实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加大宣传和激励力度,不断激发“两个作用”,提升队伍精气神。年内惠州海关综合业务科获惠州市“三八”红旗集体、1名妇女代表获惠州市抗击疫情先进,选树5名妇女及青年干部代表先进典型,并在内外媒体刊发相关事迹材料10余篇。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