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仲恺高新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召开
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杨敬贺 魏怡兰)7月5日下午,收听收看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后,仲恺高新区立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暨宣传报告会,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奋力走好新征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深入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仲恺高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仲恺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和惠州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核心引擎,要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度融入深圳都市圈,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全面梳理上半年项目引进、落地建设和竣工投产情况,全力加快下半年项目落地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均增长11%,全年新落地项目总投资额超600亿元、总产值超1200亿元的“硬任务”。

  会上,专家受邀为仲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