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男子腿部被压大货车底 惠州警民合力快速救出

[报料热线] 2831000

  4月3日,博罗县泰美镇一辆重型大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司机腿部被压在大货车车头下,无法移动。执勤交警在路人、货车司机及医务人员的帮忙下,最终将伤者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整个抬车救人过程仅持续短短几分钟,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一辆摩托车司机腿部被压在重型大货车下,执勤交警在众人的帮助下,合力将伤者救出。

  4月3日正值清明假期第一天,各地迎来出行车流高峰。当日下午4时52分,博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泰美中队通过调度视频查看辖区路面交通通行情况时,发现博罗县泰美镇同心酒楼路段附近发生一起重型大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见状,泰美交警中队副中队长林建华立即带领协警许思年、曾庆晃、刘振武、胡立华赶往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经勘察发现,一辆重型大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司机腿部被压在重型大货车的车头下,无法移动。

  一辆摩托车司机腿部被压在重型大货车下,执勤交警在众人的帮助下,合力将伤者救出。

  由于该道路修路封闭右侧车道,且正值清明假期高峰,车流量大,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造成大面积拥堵,执勤民警立即安排队员指挥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号召路人、货车司机及医务人员一同尝试将伤者的腿从车底抬出来,但未能成功。

  若不能及时把摩托车司机从车底下救出来,有可能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于是,民警立即跑到附近汽车修理厂借来4个“千斤顶”,并在路人、货车司机及医务人员的帮忙下,终于将重型货车的车头抬起,成功将伤者救出,整个抬车救人过程仅持续短短几分钟,为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随后,伤者被移交给现场120送往医院治疗。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豪伟 特约通讯员钟桢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