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过博罗石湾镇滘吓村这个市场的人员请主动检测核酸

[报料热线] 2831000

  

  8月11日广西报告一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该病例曾于8月7日乘坐D2952次列车(广州南站到柳州站)07车厢,我镇有一群众乘坐同一车厢为密接者,该密接者曾到过我镇滘吓大有村小组市场。截至目前,这名密接者已在8月11日、12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我镇还对相关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开展了核酸检测,并对重点区域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为便群众于自查和疫情防控,现公布该名密切接触者在我镇主要活动轨迹,并要求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到过滘吓大有村小组市场的人员及有关摩托车搭客师傅主动报备,在今日8月13日上午8:30—晚上19:00主动到铁场卫生院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以及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

  密接者活动轨迹:

  8月11日上午10:04-10:30 到滘吓大有村小组市场买菜,期间有戴口罩。

  随后,回家未外出。

  请在8月11日10:04-10:30到过滘吓大有村小组市场的群众以及在上午8:00-8:40?从滘吓大有村祥和厂到铁场卫生院、9:55-10:04从铁场卫生院到滘吓大有村小组市场的摩托车搭客师傅,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铁场卫生院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告知医务人员你曾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不信谣,不传谣,只要按照要求做好配合,就能做到及时发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

  石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8月13日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