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委书记谢远区到罗阳街道调研环保整治工作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日,博罗县委书记谢远区到罗阳街道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罗阳街道的环保整治工作,并对下来工作进行指导。谢远区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以高度政治自觉主动担当尽责,确保环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当天,在调研中,谢远区一行先后到佳兆业东江新城、县城污水处理厂、新角排渠、廉鱼角排渠、义和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指导解决有关问题。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设施建设、运行、管理,近期水质和整治措施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意见。

  就如何做好下来的环保整治工作,谢远区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环保、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治理,全面提升,不断巩固整治成效;相关工作专班要迅速行动起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和台账,全力以赴、开足马力抓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排查,做好实时监控,进行动态汇报,做到立行立改,从严从细从实确保环保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快管网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加强管理规范运营,不断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强化污水治理能力,确保达标排放,杜绝工业污水、生活污水直排入河。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燕文 朱丽婷 贺小山 通讯员徐 丹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