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了!博罗大桥自9月16日起限高限重通行

[报料热线] 2831000

  车主们注意了!9月16日起,位于博罗县城的博罗大桥将实施交通管制。9月1日,博罗县公安局、博罗县公路事务中心发布《关于对博罗大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提到,决定从9月16日起对博罗大桥实施交通管制,采取限高2.2米,限制总重15吨和轴重10吨以上的车辆通行。

  

绕行路线示意图。

  《公告》介绍,位于罗阳街道的C420线博罗大桥,经检测被评定为四类桥。为确保行人、车辆、桥梁安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报博罗县政府批准,决定对该桥实施交通管制。具体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21年9月16日起,结束时间待定。

  二、交通管制措施:采取限高2.2米,限制总重15吨和轴重10吨以上的车辆通行。

  三、管制期间: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并按照绕道通行告示牌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限行车辆请绕行至惠州第三东江大桥通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朱丽婷 李燕文 通讯员黄艺雄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