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73人!博罗公安招聘辅警,10月8日截止报名

[报料热线] 2831000

 近日,博罗县公安局发布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将采用公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73名警务辅助人员。机关辅警岗位的年薪约68000元,其他辅警岗位年薪约65000元。有意报考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惠州公安辅警招录报名”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将于10月8日18时截止。

  此次招聘岗位共4类。其中,机关辅警岗位13人、监所辅警岗位14人、罗阳辖区派出所辅警岗位42人、交警大队罗阳中队辅警岗位4人。以上岗位均为勤务辅警岗位,适合男性,要求报考者需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资料图。东江图片社提供

  报考者需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热爱并自愿从事辅警工作,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1991年9月1日至2003年9月1日期间出生)之间。且男性要求在身高168CM以上,退伍军人报考可适当放宽至165CM。

  薪资待遇上,机关辅警岗位的劳动报酬为4100元/人/月(含社保、公积金个人缴交部分),年薪约68000元;其他辅警岗位的劳动报酬为3800元/人/月(含社保、公积金个人缴交部分),年薪约65000元。以上岗位均实行绩效考核管理,发放绩效考核奖金。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步骤实施。有意报名者可在即日至10月8日18时前搜索微信小程序“惠州公安辅警招录报名”,点击报名小程序报名。报名时需上传身份证、学历毕业证书、户口簿等证件材料。具体事宜可登陆博罗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了解(http://www.boluo.gov.cn/zwgk/gzwj/tzgg/content/post_4412950.html),也可电话0752-6626155咨询。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朱丽婷 李燕文 通讯员李 琴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