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开展住宿(酒店)业评选 26家酒店分获10个奖项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上个月,大亚湾区旅游局携手区旅游协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大亚湾旅游文化节暨第一届住宿(酒店)业“滨海美宿奖”年度评选活动。上月30日,第一届住宿(酒店)业“滨海美宿奖”年度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共有26家酒店分获“年度最佳酒店”“最佳度假酒店”“最佳商务酒店”“最佳亲子酒店”等10个奖项。

  据大亚湾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评选采用线上报名、投票及专家现场走访形式进行综合评分,活动前后持续了两周的全渠道曝光和宣传,活动影响面覆盖整个大亚湾区。经过宣传发动、申报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体验师巡访、专家团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6家优质酒店。

  “在评审期间,我们评委组亲身走访了每家酒店,体验各家酒店服务,一致认为总体情况很好。”评审专家、广东省省级星评员、惠州市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罗永玲代表评审组发言表示,此次住宿(酒店)业“滨海美宿奖”年度评选活动中的参评酒店各自特色不同,不少酒店让人印象深刻。

  上月30日,在第一届住宿(酒店)业“滨海美宿奖”年度评选活动颁奖仪式上,最终评选出的26家酒店分获“年度最佳酒店”“最佳度假酒店”“最佳商务酒店”“最佳亲子酒店”“最佳婚宴酒店”“最佳精品酒店”“最佳会务酒店”“最佳特色早餐酒店”“最佳市场口碑酒店”“最佳行业贡献单位”等10个奖项。

码上看获奖名单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