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江南街道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健康文明一起来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爱国卫生动起来 健康文明一起来

  惠城区江南街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扮靓人居环境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通讯员王志刚)每年4月份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氛围,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惠城区江南街道日前组织各村(社区)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江南街道分管领导带领驻点团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辖区园林、绿化公司和消杀队等参加了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在前期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对标对表立行立改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薄弱环节,针对老旧小区环境、内街小巷乱堆乱放、市场环境、占道经营等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