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我革命力度大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城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我革命力度大

  开门纳谏听民意 查纠整改不松劲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菁菁 通讯员吴思曼 余党政 谢宸)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向深入,4月14日上午,惠城区检察院再次开门纳谏,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社区代表、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以及政法各单位代表等参加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惠城区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的建议。

  惠城区检察院首先向与会代表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各项成效,重点通报了惠城区检察院需整治的顽瘴痼疾问题和采取的主要措施,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监督整改。

  会上,与会代表对惠城区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检察机关开展自我革命力度很大,教育整顿工作覆盖面广、重点突出、问题明确、成效明显。同时,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民营企业保护、强化社区矫正法律监督、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加强公益诉讼、保护律师执业权益、执法理念更新、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后,惠城区检察院负责人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惠城检察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提出的建议,逐条研究,分析根源,找准问题症结,抓好整改落实。同时,结合查纠整改工作作出表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高质高效推进,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确保“转段”不“转学”、“提速”不“减量”;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持效果导向,努力锻造过硬队伍。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