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场精彩活动等你来!惠城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为打造健康惠城,大力推广人人参与、人人健身的浓厚氛围,持续丰富“全民健身”套餐内涵,逐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打造更高质量的实力惠城和更有品质的幸福惠城,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协办的“庆国庆 贺中秋 颂党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于9月18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到10月31日,将通过线下线上开展气功“八段锦”培训、红花湖20公里环湖健康行等6大类健身活动达100多场,预计近万人参加。

  活动现场,在区直单位与各镇(街)相关工作人员、区体育协会成员代表等的见证下, 活动主要负责人登台按大屏手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敏宣布本次“庆国庆 贺中秋 颂党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9月至10份这段时间里我们将通过线下线上开展各类的健身活动将达100多场,直接参与人群近万人次。”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明在仪式中说道,该局将以牵引系列群众健身活动为载体,科学利用常态化疫情间隙,机动灵活地开展以小、精、散为特色的健身系列健康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惠州学院的教授张明军为大家带来了“减肥运动锻炼的医学及健康问题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

  据了解,本次“庆国庆 贺中秋 颂党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期间将组织6大活动,包括“庆国庆 贺中秋 颂党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减肥运动锻炼的医学及健康问题知识讲座、机关干部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红花湖20公里环湖健康行、爱我鹅城 护绿之行与届时组织开展精小散多的全民健身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同时,为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市民安全,针对“疫情”发展实际,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严格防控要求,落实活动现场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查、粤康码核验、实名登记、戴口罩等措施,并设立隔离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邓惠婷 见习记者 侯婉怡 通讯员 杨勇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