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垃圾分类”小程序:一键预约上门回收大件垃圾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城垃圾分类”小程序增加拍照识别等实用功能
一键预约上门回收大件垃圾

  9月24日,“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家家践行绿色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市区江畔花园小区。 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记者日前获悉,由惠城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出的“惠城垃圾分类”小程序,可预约上门回收大件垃圾和可回收物。

  具体操作方法是,进入“惠城垃圾分类”小程序,点击“预约上门回收”按钮,进入预约收件列表,点击右下方加号按钮,即可发起预约回收。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预约人姓名、电话、所在区域、详细地址,并选择您想预约上门的时间,点击“提交”即可,稍后会有专人联系进行预约对接。

  此外,“惠城垃圾分类”小程序还增加了垃圾分类小游戏积分兑换宣传品、拍照识别等功能。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