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惠城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等你来!往届也能报

[报料热线] 2831000

  找工作吗?

  大波事业单位编制岗位等你来

  10月20日,惠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信息,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等文件精神,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集中开展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全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0名。报考人员可通过惠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查阅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

  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11月3日9:00至11月5日16:00。

  网络报名

  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考生于2021年11月3日9:00至11月5日16:00登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戳我)报名。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报名开始后的前2天每天16时,系统将发布各岗位报名的人数。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之内,系统将公布岗位报名总人数。

  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1年11月10日9:00起登录地址(?戳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2.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和体检。

  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笔试人员在考试14天前及时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出省,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密切关注考区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752-2386139。

  监督投诉电话:0752-2386522。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