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云当选惠城区政协主席

  新一届惠城区政协领导班子选出!记者从惠城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获悉,根据《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选举大会计票结果,林月云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惠城区委员会主席;占必佑、刘红光、邹忠平、殷琼、甄红、翁少芳六人当选为政协惠城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陈伟秀当选为政协惠城区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林月云(左四)当选为政协第九届惠城区委员会主席;占必佑、刘红光、邹忠平、殷琼、甄红、翁少芳六人当选为政协惠城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陈伟秀当选为政协惠城区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王臻、王为宝、王玉珍、方焕亮、邓历历、石妙珍、龙伟永、叶伟冰、叶学文、叶振钗、付其兵、皮清明、朱碧玉、刘立冰、刘佩妍、杜卫东、巫志华、李 浪、李丹梅、李名银、李怀洪、李富阳、李鹏龙、邱慧璇、何 欣、余曙光、邹朝贵、张晨波、张瑞霞、陈广峰、陈昌滨、陈炳雄、陈聪荣、林文波、林启源、林国平、林炳奎、欧阳秋明、郑启英、赵 敏、赵勇刚、莫 列、高雪松、黄小玲、黄永刚、黄润州、黄能富、黄瑞莲、曹毅鹏、彭继建、韩建雅、释常通、温奕波、温锡锋、谢天寿、廖焕光56人当选为政协惠城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作为当选的新一届区政协主席,林月云表示,她将真诚地同各位副主席、常委和委员们一道,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在历届区政协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政协组织增光添彩。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卢小妹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