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列全国试点!惠东10所乡村“复兴少年宫”挂牌

[报料热线] 2831000

  日前,惠东县乡村“复兴少年宫”授牌仪式在该县文化中心举行,标志着全县乡村“复兴少年宫”试点建设工作全面铺开。

  为进一步改进和创新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今年5月,中央文明办部署开展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惠东县入列全国50个试点县(市、区)。

  据介绍,惠东县首批授牌的10所乡村“复兴少年宫”分别设在巽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稔山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高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港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梁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稔山中心小学、稔山中学、黄埠中学、平海中学、大岭中心学校。乡村“复兴少年宫”对学校和社会青少年全部实行免费开放、义务授课,特别关注关爱困难家庭子女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给他们提供学习益智、快乐成长、实现梦想的良好环境条件。

  这是青少年在惠东稔山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读书角阅读书籍。

  惠州日报记者洪鹊儿 特约通讯员黄少卿 通讯员叶衍达 摄影报道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